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67 证券简称:沈阳新开 项目:公司公告

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实施进度公告
2002-01-12 打印

    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与沈阳南湖科技开发集团公司( 以下称南科集团)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业经本公司2001年11月12日召开的2001 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截止2001年12月31日,本公司资产置换工作已基本 完成,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购买、出售、置换资产若 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1〗105号),现将资产置换实施进度公告如下:

    一、置入资产情况

    资产置换涉及的置入资产中需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的房屋和土地使用权的产权过 户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其权属证书所登记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土地使用者均已变更为 黎明股份,置出置入资产差额1917.86万元,南科集团已于2001年12月12 日前支付 给本公司。

    具体资产变更如下:

    经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黎明股份于2001年12月6日和12月13 日分别注 册成立了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浑南水业分公司和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浑南热力分公司。(资产分别为原南科集团所属的沈阳浑南热力总公司和沈阳高新 产业开发区自来水厂)

    新注册水厂新的房产证分别有: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16号、沈房权证浑 南新区字第000517号、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18 号、 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 000519号、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0号、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1号。新 注册水厂土地证有:沈南国用(2001)字第0029号。水井土地使用证有:沈南国用 (2001)字第0031—0038号。

    新注册供暖公司新的房产证为: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6号。土地使用证 为:沈南国用(2001)字第0031—0030号。

    置入250亩储备土地。新的土地使用证为:沈南国用(2001)字第0025号。

    置入资产中21世纪大厦5—21层写字楼, 新的房产证为: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 第000515号。新的土地证为:沈南国用(2001)字第0039号。

    其他置入资产的土地使用证分别为:沈南国用(2001)字第0026号、沈南国用 (2001)字第0027号、沈南国用(2001)字第0028号。房产证分别为:沈房权证浑 南新区字第000522号、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3 号、 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 000524号、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5号、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7号、沈 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8号、沈房权证浑南新区字第000529号、沈房权证浑南新 区字第000530号。

    依据资产置换实施进度,本公司于2001年11月29日经辽宁省工商局核准变更了 经营范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设施建设、土地开发建设、室内外装修、 装饰、绿化工程。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2100001049863)。

    二、置出资产情况

    依据沈阳市财政局于2001年12月24日的批准,置出资产在转移予南科集团后, 已由沈阳市财政局无偿划拨予黎明集团。置出资产中,除沪房地普字〖 2000 〗第 008246号《房地产权证》所登记的位于上海市江宁路1306弄12号的房产的权利人为 黎明股份外,其余房产(包括部分未能提供产权证明的房产)均为黎明集团在黎明 股份设立时作为出资投入黎明股份的资产,但产权证书所登记的权利人未由黎明集 团(或黎明集团属下的沈阳第二毛纺织厂或沈阳黎明高级服装厂)变更为黎明股份。 由于沈阳市财政局将置出资产全部由南科集团无偿划拨予黎明集团,上述房产已交 由黎明集团占有。〖另外,原黎明股份公司所属的运明运输、黎明广告和服装城的 权益系黎明集团在黎明股份设立时作为出资投入黎明股份的资产,黎明股份设立后 未办理上述企业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有关工商登记文件上所记载的上述权益 持有人仍为黎明集团股份。〗为简化手续,在本次资产置换中,未再办理上述房产 的产权证书变更手续及上述企业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上述上海江宁路1306弄12号 房产的产权证书的变更手续目前正在办理当中。

    特此公告

    

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1月1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