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65 证券简称:G宁恒力 项目:公司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因股权分置改革减少注册资本事宜的第一次债权人公告
2006-02-1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2006年2月10日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以不良资产回购非流通股股份及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的议案》。根据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公司以截至2005年9月30日对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长期投资账面价值18,000万元为对价,以2.671元为每股价格,按非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比例向其共计回购67,390,490股非流通股股份,并将回购股份予以注销。回购完成后,本公司注册资本由251,200,000.00元变为193,953,510.00元,总资产由1,252,264,267.76元变为1,072,264,267.76元,净资产由673,791,516.71元变为493,791,516.71元。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公告如下:

    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有关规定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担保的本公司债权人,均可于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2006年2月11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申报债权,并提供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本公司承诺,在上述申报期限内,若债权人因本次回购股份减少注册资本事宜主张上述权利的,本公司将及时予以清偿或提供有效担保。

    拟向本公司主张上述权利的本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本公司申报债权。债权人为法人的,须同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债权申报登记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河滨工业园区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邮政编码:753202。联系人:苏玉石,电话:0952-3671643。

    特此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2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