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65 证券简称:G宁恒力 项目:公司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国有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2001-07-19 打印

    本公司获悉,宁夏恒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恒力集团” 拟将其授权 持有的本公司部分国家股权协议转让给巨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巨 龙信息”),双方于2001年7月18日签定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根据《中华人民共 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 则》等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恒力集团现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本公司国家股权13200万股, 占本 公司总股本的52.55%,按照该《股权转让意向书》,该公司拟将其中的 7000万股 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87% ,以协议方式转让给巨龙信息。转让价格为经审计、 评 估的本公司每股净资产值上浮20%。

    二、本次转让如果完成,巨龙信息持有本公司国家股权7000万股 (占本公司总 股本的27.87%),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恒力集团持有本公司国家股权6200 万股 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4.68% ,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

    三、《股权转让意向书》已经双方董事会讨论通过。根据该意向书的约定,双 方将共同组成专门工作机构推进股权转让工作,尽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履 行全部报批手续。

    四、本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此项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 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7月18日

    附:巨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巨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由原国家科委、电子部、邮 电部为加大对国家大型程控数字交换机产业扶持力度而组建的,是520 户国家重点 企业,北京高新技术企业,亚太经合组织(APEC)成员企业,国家科技部首批确认的 “863产业化基地”。其法定代表人:欧阳忠谋;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 路14号;注册资本:5.54亿元,资产总额:23.45亿元。 普天集团是巨龙公司的控 股股东。公司经营范围:程控交换机、通信系统产品,通信设备及通讯系统、通信 终端,广播电视设备、系统、终端,计算机软件硬件及系统集成,电子设备及配件, 专用器材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人员培训;通信信息系统 工程设计、施工等。主要业务涵盖通信领域的交换类产品、接入类产品、传输类产 品、无线类产品、网络数据类产品,交换接入类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为14%。 巨 龙信息拥有专利技术十多项,并承担国家“863计划”技术攻关项目六项。 巨龙信 息受让股权旨在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