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65 证券简称:G宁恒力 项目:公司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2001-06-09 打印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1年5月18 日召开 的本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具体实施事宜公告如下:

    一、 派息方案:

    以公司2000年末总股本229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 元 (含税),共计分配红利6888万元。

    由于本公司2001年2月配股新增股本2160万股,现有总股本25120万股。 实际向 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74元(含税),其中:社会公众股扣税后每10 股派 发现金红利2.19元(持有流通股的机构投资人不扣税)。

    二、 派息具体实施办法:

    1、 股权登记日:2001年6月15日

    2、 除息日:2001年6月18日

    3、 红利发放日:2001年6月27日

    4、 每股税前红利金额 0.274元

    5、 每股税后红利金额:社会公众股0.219元,国家股、法人股0.274元。

    6、 发放年度:2000年度

    7、 发放范围:截止2001年6月15 日收市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 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8、 红利领取办法:

    ⑴. 流通股股东的红利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通过清算系统向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并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股东可于红利发 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 其红利暂由上 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保管,待其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⑵. 国家股、法人股股东的红利由本公司直接派发。

    三、 咨询办法:

    咨询机构: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咨询电话:0952-3671394

    E-mail: HLCW@public.yc.nx.cn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6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