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65 证券简称:宁夏恒力 项目:公司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7-27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7月26日在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名,董事叶森因出差,委托董事王东明代为出席并表决, 5名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张景华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董事长

    选举张景华先生为董事长。

    二、续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

    根据《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规定,公司续设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会任期同董事会任期一致。

    审计委员会由刘玉利先生、叶森先生、刘敬霞女士组成,刘玉利先生任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由马熙康先生、高小平先生、刘敬霞女士组成,马熙康先生任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毛国芝先生、张景华先生、刘敬霞女士组成,毛国芝先生任召集人。

    三、聘任高管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聘任:

    1、高小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张文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2、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徐海西、詹灵霄、刘志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景清学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唐志慧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我们就当选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聘任的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等人员的任职资格、工作情况进行了审查,认为:上述人员具有相应的专业特长,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

    独立董事:毛国芝、马熙康、刘敬霞、刘玉利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7月26日

    附:高管人员简历

    高小平:男,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曾任宁夏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分厂副厂长、供销处副处长、副总经济师、总经济师,1998年至今任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7年6月任宁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张文彬:男,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会计师。曾任宁夏恒力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处结算科科长、财务处副处长,现任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徐海西: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处处长、五分厂厂长、总经理助理,现任副总经理。

    詹灵肖:男,1948年出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宁夏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质检处处长、三分厂厂长、厂长助理、副厂长,现任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志成:男,1960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副总经理。

    景清学: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处主任工程师、副处长、处长、副总工程师,现任总工程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