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8 证券简称:中体产业 项目:公司公告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3-21 打印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2年3月19 日在海南三亚 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11名,实到8名,请假3名,其中委托出席2名。公司监事、部 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魏纪中董事长主持。 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 决议:

    一、审议通过《董事会2001年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三、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利润分配预案及2002年利润分配政策》:

    2001年度根据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公司实现净利润14,218,704.52 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5,370,532.17元,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29,589,236. 69元, 减去提取法定公积金1,421,870.45元,法定公益金1,421,870.45元,实施2000年度利 润分配方案送红股19,511,400元后,实际可分配利润为7,234,095.79元。 建议本年 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0.1元(含税),共分配利润2,536,482 元。 本次分配预案实施后,尚结余未分配利润4,697,613.79元转入以后年度分配。 本年 度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根据经营情况建议为:

    (1)公司拟在2002年度结束后仍进行一次利润分配;

    (2)公司用于分配的利润将不低于可供股东分配利润(含以前年度结转利润) 的20%;

    (3)分配方式仍以现金分配为主;

    (4)具体分配方式及办法,董事会将视当时的具体情况对分配政策作适当调整。 提出分配预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公司新投资项目的议案》:

    (1)投资成立中体同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充分发挥公司在体育产业的行业优势, 配合公司业务向体育本体产业拓展 的要求,同意公司与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商用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金 科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张晶、张猛等共同投资成立中体同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注册资本5644万元,本公司用自有资金投资1750万元,占31%的股份。 公司经 营范围为承建大型综合或单项运动会弱电系统工程;承建大型运动场馆的人工环境 工程;为大型综合或单项运动会提供包括电子计分牌等相关产品;为全国各级运动 员管理中心、运动协会、体育局提供管理信息软件和技术服务等业务。根据财务预 测,该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为3.47年,年资本金收益率为10.38%。

    (2)合作建设沈阳奥林匹克花园项目

    为了扩大“奥林匹克花园”的品牌影响,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收益,同意公司与 合作者共同在沈阳开发奥林匹克花园项目,本项目占地约1700亩,位于沈阳市东陵区 五三乡铁匠屯,处于规划建设中的浑南新区的起步区中心地带。 项目地块位的西部 是规划的浑南新区的商务中心,东部和南部是规划的大学城。 项目地块紧邻规划中 80米宽的浑南大道(预计3年内建成)。地块西侧的富民桥正在建设,预计年底完工。 项目地块具有很大的升值潜力。根据财务预测,该项目总体投资约为3. 5亿元左右, 投资利润率为23.61%。本公司拟与合作者共同开发该项目,本公司约占30%的股份。 董事会同意经营班子就该项目与合作方做进一步谈判。

    五、审议通过《购买夏宫土地的议案》

    沈阳华新夏宫有限公司(下称沈阳夏宫)为本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 由于当 时历史原因,其房屋所有权归沈阳夏宫所有,而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却仍归土地方所有, 由沈阳夏宫以租赁的形式进行使用。鉴于该部分土地的租赁期将至, 出于方便沈阳 夏宫经营的要求,以及符合房屋建筑物所有权应与土地使用权一致的规定,公司董事 会批准并授权沈阳夏宫董事会商议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相关事宜。

    六、审议通过《公司向银行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光大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贷款, 主要用于公司投资项 目。

    鉴于公司确定的发展宗旨和业务发展的要求,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 借款(含担保)审查和决策程序的有关权限重新进行界定, 即董事会有权批准的借 款额(含担保)不超过公司最近审计净资产的30%,超过这一范围的, 报股东大会批 准。

    七、审议通过《公司对下属公司实行股权激励的议案》

    为了更加有效地调动公司下属公司(主要是指控股公司)高管人员的积极性, 同意公司从今年起对下属公司高管人员中全面推行股权激励制度, 实行管理股分红 和高管人员持股。

    八、审议通过《公司续聘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公司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2年审计机构;同意2001年年终 审计费用为60万元(不含差旅费)。

    九、审议通过《公司公益金使用方案》

    同意公司使用1500万元公益金用于职工集体福利,并报请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召开股东大会事项将另行通知。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二年三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