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8 证券简称:S中体产 项目:公司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变更公告
2006-10-24 打印

    公司第二大股东沈阳房产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并已被全部冻结的本公司国有法人股56,347,200股,已于2006年10月20日由辽宁北方资产拍卖有限公司进行了公开拍卖。目前拍卖已经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本次拍卖及股权处理的有效文书,故本次公司股东的变化情况尚未确认,公司一旦收到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告。

    本次股权拍卖仅为公司股东的变更,目前尚不涉及公司控股权的变更,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