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鲁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公告
2004-11-1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被担保人以自身等值资产提供反担保

    ●公司目前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公司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同意为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提供人民币壹仟万元的贷款担保,贷款期限自2004年11月9日至2005年8月9日,保证期限为借款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公司为被担保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被担保人以自身等值资产提供反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南都德加公寓,法定代表人:邓松发,注册资金:150万元,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润滑油、润滑剂添加剂,石蜡,化工产品的批发与零售等业务。该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截止2003年12月末,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资产总额6,246万元,负债总额3,797万元,利润总额306万元,净资产2,449万元,资产负债率60%。该公司经营情况、资产质量和财务状况良好,并具有较好的银行信誉资质和偿债能力。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为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提供人民币壹仟万元的贷款担保,贷款期限自2004年11月9日至2005年8月9日,保证期限为借款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以自身等值资产提供反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资产状况、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债务偿还能力,上述贷款担保事项风险较小,并且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和《公司章程》中有关对外担保规定的要求。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5,000万元,无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最近一期年度财务报表。

    3、杭州鑫海润滑油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4、保证合同。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

    二○○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