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鲁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暨'97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8-06-27 打印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暨'97股东大会于1998年6月26日上午8:30在山东 泰安市泰山华侨大厦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与会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员共86人,代 表公司股份34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33%,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 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山东省泰安市公证处进行了现场公证,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合法、 有效。

    会议听取了《总经理业务报告》,审议通过了:

    一、《一九九七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股东大会以3489万股同意,占到会有 表决权股份数的100%,通过本报告。

    二、《一九九七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股东大会以3489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 决权股份数的100%,通过本报告。

    三、《一九九七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股东大会以3489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 决权股数的100%,通过本报告。

    四、《一九九七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股东大会以3159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 决权股数的90.26%,审议通过的公司199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

    公司1997年度利润总额为24348866.09元,净利润为20740006.18元,按税后利 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074000.62元,提取5%的法定公益金1037000.31元, 加上以前年度滚存未分配利润为26996011.46元,本公司1997 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 利润为44625016.71元,以1997年末公司总股本52606840股为基数, 向全体股东按 每10股送8股红股,共送红股42085472股,送股后股本总额为 94692312 股, 结余 2539544.71元,滚存以后年度使用。

    以上方案待报请证券主管部门批准后实施,送股时间和办法另行公告。

    五、《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和新的《公司章程》。股东大会以3489 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通过了本提案。

    六、《关于聘任山东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提案》。股东大会以3489 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审议通过本提案。

    七、《关于授权董事会拥有公司资产15%以下(含15%)项目有决策权的提案》, 股东大会以3489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本提案。

    八、《关于投资泰安徂徕水泥厂的提案》,股东大会以3489万股同意,占到会 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通过本提案。

    九、《关于投资〈山东鲁润京九石化有限公司〉的提案》,股东大会以3489万 股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数的100%,通过本提案。

    十、《关于确定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报酬的提案》,股东大会于以3489 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本提案。

    十一、以3489万股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关于 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案》,并选举了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共七位,他们是:张志福、朱建成、王兰荣、胡守城、李素 萍、董兴旺、李清侠,监事会成员共三位,他们是耿忠义、沈光庆、庄浩,其中耿 忠作为职工代表直接进入监事会。

    附:董事、监事简历

    张志福先生,46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山东省石油公司 行政处副处长,山东省石油集团总公司物资公司副经理;现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 理、副董事长;

    朱建成先生,38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助理经济师;1978 年 3 月入伍, 1992年任装饰装潢公司书记兼经理;1996年6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 副总 经理。

    王兰荣先生,51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1964年8月入伍, 曾 任泰安石油分公司业务科长;1996年6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

    胡守城先生,44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助理经济师。 1972 年入伍, 1992年以后,先后任装饰公司副经理、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李素平女士,46岁,中共党员,高中文化程度,助理经济师。曾任泰安鲁润股 份有限公司规范办公室证券科科长、证券部副部长,现任公司董事、证券部部长。

    董兴旺先生,46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1968年入伍,1995年以后,先 后任鲁润润滑油公司副经理,鲁润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现任泰安鲁浩贸易公司书 记兼副经理。

    李清侠先生,33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经济师,曾任泰山石化集团总 经办科长,党办副主任,鲁润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办副主任。

    耿忠义先生,42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经济师。历任公司副总经理, 经贸公司书记,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副主席。

    沈光庆先生,49岁,中共党员,助理经济师。1979年以来,历任泰安石油分公 司服务公司经理,综合贸易公司经理,经贸公司支部书记,劳动服务公司经理,现 任公司监事、润滑油公司党支部书记。

    庄浩先生,41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政工师。曾任公司人事部副部长, 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人事部部长。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