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鲁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04 打印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3年4月1日在本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郭松峰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到董事14人,实到董事14人,高管人员及监事会3名成员依法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充分讨论,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2年度实现利润总额18,281,483.80元,净利润11,252,753.09元,按净利润10%提取法定公积金1,268,179.30元,按净利润10%(子公司按5%)提取公益金1,175,380.50元后,加上上一年度结转的未分配利润65,411,720.40元,本年度末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74,220,913.69元。本年度决议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本预案与公司《200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2002年拟进行分配一次;2002年度的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30-50%;2001年度未分配利润用于2002年度股利分配的比例为10-30%;2002年度股利分配采取现金形式,其中现金分配占该次分配的100%。资本公积金不转增股本。具体分配方案董事会届时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确定,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该政策进行调整的权利等有差异。差异的原因系公司目前资金紧张,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来满足生产、经营之需要。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及聘任证券事务代表议案;

    同意设立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及聘任李军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六、关于召开二00二年度股东大会事宜另行通知。

    附:证券事务代表李军先生简历:

    李军,男,25岁,大专学历,经济师,1998年毕业于山东矿业学院数学系,并加盟本公司。曾在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三年四月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