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鲁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00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0-12-01 打印

    本公司监事会于2000年11月29日下午,在本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监事会2000 年第五 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 事会认为:董事会 2000年第九次会议应严格按照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召开, 由于2000年第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发出时间为11月29日中午12时至下午1时,会议召 开的时间为当日下午2时,时间间隔不够及董事孙富勇先生不同意召开这次董事会会 议,因此2000年第九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违反了《公司章程》第 103条的有关规定, 是无效的。

    附:《公司章程》第103条:

    董事会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方式为:由董事长签发书面通知(包括以传真形 式),通知中应列明需要讨论的具体事项,通知应发送给每一位董事并由每一位收到 通知的董事签发回执;通知时限为:不得迟于临时董事会会议召开前的三个工作日。

    如遇事态紧急,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临时董事会会议的召开也可不受前款通知时限 的限制,但应在董事会记录中对此做出记载并由全体参会董事签署。

    如有本章第102条第(二)、(三)、(四)规定的情形 ,董事长不能履行职责时, 应当指定一名副董事长或者一名董事代其召集临时董事会会议;董事长无故不履行 职责,亦未指定具体人员代其行使职责的,可由副董事长或者二分之一以上的董事共 同推举一名董事负责召集会议。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0年11月3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