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3 证券简称:G建发 项目:公司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3-01 打印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2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9人,另2名董事黄文远先生及李永先生因公出差未出席会议,出席会议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扩大进出口贸易的规模,不断实现资源配置的优化组合,进一步提高公司专业化经营水平,决定与控股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集团)分别对建发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工贸)进行投资及增资。

    本次交易的对方———建发集团及建发工贸分别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控股子公司,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此次与建发集团对建发工贸投资及增资行为已构成关联交易。

    该次会议参与表决并同意的董事有7名,另外2名董事分别为建发工贸董事长吴小敏女士及总经理向小云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已按规定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

    有关具体内容见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2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