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3 证券简称:G建发 项目:公司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件公告
2002-02-09 打印

    日前,本公司董事会在股东大会授权的投资权限内,决定以自有资金对厦门船舶 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船舶公司 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 此项投资共占船舶公 司总股本的20%。

    船舶公司由以下公司发起设立: 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以其全资持有的厦门 造船厂经营性资产折为1.1亿元 经依法评估并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确认 出资,占总 股本的44%;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8000万元,占总股本的32%; 厦 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占总股本的20%;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以现金出资500万元,占总股本的2%;厦门明舜贸易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500万元,占 总股本的2%。

    此项投资将有利于提高我司在国际船舶市场的知名度,扩大进出口总额,提高公 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2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