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53 证券简称:G建发 项目:公司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届股东大会决议
1998-06-09 打印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大会暨首届股东大会于 1998年6 月6日上午九时在厦门悦华酒店国际会议厅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为24人, 代 表股份13570.92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本的73.3563%,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 国公司法》有关规定,经大会审议,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筹建情况及1998年工作计划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设立费用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确认公司新股募集资金运用计划的提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公 司设立登记的具体事宜。

    六、审议确认了公司创立之前公司筹委会与建发集团所签署的有关协议。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投资权限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社会公众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了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决定聘用厦门大学会计师事务 所,聘期一年。

    十一、选举产生了公司首届董事会,其成员是:王宪榕、陈荣辉、邱允国、孙 玉海、吴小敏、黄文远、黄文洲、郑毅夫、刘秀华、陈应功、林伟,共11人。

    十二、选举产生了公司首届监事会成员曾华池、叶志良与职工代表监事林清汉, 一起组成了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届监事会。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八年六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