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8 证券简称:长春一东 项目:公司公告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3-06-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税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60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

    ·税后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48元。

    ·股权登记日:2003年6月11日

    ·除息日:2003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3年6月18日

    一、通过利润分配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已经2003年4月25日召开的公司200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分红派息方案

    1、本次分红派息以2002年底总股本14151.64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共分配8,490,987.00元,其余未分配利润13,454,349.21元,结转下年度。

    2、发放年度:2002年度

    3、发放范围:截止2003年6月1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4、每股税前红利额:0.060元

    5、每股税后红利额:0.048元

    6、每股实际分红金额:流通股个人股东,公司按20%的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048元。流通股机构投资者,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060元,法人股股东,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060元。

    三、分红派息具体实施日期

    1、股权登记日:2003年6月11日

    2、除息日:2003年6月12日

    3、红利发放日:2003年6月18日

    四、分派对象

    截止2003年6月1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红利分配实施办法

    1、公司非流通股国有法人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发放。

    2、社会公众股的红利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六、咨询联系办法

    电话:0431-5173591-6944

    传真:0431-5174234%

    地址:长春市繁荣路17-1号

    邮政编码:130012

    七、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200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3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