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8 证券简称:长春一东 项目:公司公告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0-12-09 打印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0年12月8 日在公司 本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股 东及授权代表共10名,代表股份98,740,0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31%, 符合《中华 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同意李治国先生、车成福先生、刘永发先生、 谢丹先生辞去首届董事会董 事职务的议案:

    1)同意李治国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董事长并董事职务的请求,同意票98,740,008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2)同意车成福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副董事长并董事职务的请求,同意票98,740,00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3)同意刘永发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董事职务的请求,同意票98,740,008股, 占出席 会议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4)同意谢丹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董事职务的请求,同意票98,740,008股, 占出 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2、关于补选刘兴德先生、郜德吉先生、刘金忠先生、 李明泉先生为首届董事会董 事的议案

    1)补选刘兴德先生为首届董事会董事,同意票98,740,008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 股份的100%。

    2)补选郜德吉先生为首届董事会董事,同意票98,740,008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 股份的100%。

    3)补选刘金忠先生为首届董事会董事,同意票98,740,008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 股份的100%。

    4)补选李明泉先生为首届董事会董事,同意票98,740,008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 股份的100%。

    吉林卓识律师事务所于淑贤律师作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见证律师, 为本次会议出 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 《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 表决程序合法,会议形成的决议有效。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0年12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