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大元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为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公告
2006-12-1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额度:11,391万人民币

    ●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为公司关联公司

    ●本次担保有反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为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6年12月14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十九次会议审议公司拟以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镇宋家村部分资产(97,437.3平方米的土地,帐面净值为42,030,738.05元;土地附着物,帐面净值为34,428,329.59元)为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申请的1年期11,391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因此项议案构成了关联担保,董事会审议本项关联事项时,3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有表决权的董事人数不足三分之二,无法形成决议。全体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将此议案提交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镇李家村

    法定代表人:徐明

    注册资本:15000万美元

    经营范围:生产塑料门窗、异型材

    财务指标:截止2005年12月31日,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3,455,171,862.37元,负债总额为2,097,088,526.92元,净资产为1,358,083,335.45元。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抵押人提供的抵押财产是: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镇宋家村部分资产(97,437.3平方米的土地,帐面净值为42,030,738.05元;土地附着物,帐面净值为34,428,329.59元)

    四、独立董事意见

    在审议此项关联事项时,3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有表决权的董事人数不足三分之二,无法形成决议。因此将此议案提交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对外担保累计数量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3,891万人民币。

    具体如下:2006年8月7日,经公司三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为全资子公司大连斯柏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站前支行申请的600万元人民币信用额度提供担保 (详见2006年8月8日《上海证券报》),于2006年12月14日经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撤销此笔担保;本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兴中宝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行申请的1000万元人民币信用额度提供担保,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兴中宝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申请的1500万元人民币信用额度提供担保;本次公司为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申请的11,391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担保。

    六、备查文件

    1、《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对外担保事项的独立意见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