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39 证券简称:绵阳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2005-04-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转让公司拥有的在德阳的部分固定资产(主要是原东方电工用于电工机械加工的机器设备),本次资产的受让方为自然人刘进,本次交易为非关联交易,本次资产转让不需股东大会批准通过。相关协议签署日为2004年11月24日。

    二、 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名称:刘进

    2、资产受让方与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无关联关系。

    3、资产受让方最近五年之内未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也未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出售的资产系公司拥有的在德阳的原东方电工用于电工机械加工的机器设备机器设备。截止2004年11月24日,该项资产帐面净资产值135.33万元。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本次资产转让定价经双方协商确定:机器设备作价316万元出售给乙方。

    2、本次交易支付方式为按协议支付现金:乙方在本协议签订后二日内向甲方支付216万元人民币,本协议所涉及的交易税、费用由甲方负担;

    3、交易合同在转让协议签字生效后六十个工作日内进行资产移交;

    4、有关后续协议,由双方协商一致后另行签订。

    五、本次股权转让和资产出售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资产主要为闲置设备,有利于公司改善资产状况,回笼资金,出售该项资产产生收益173.92万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董事会决议;

    2、资产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4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