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 项目:公司公告

浙江大梁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2001-07-13 打印

    信资评报字(2001)第180号

    以下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资产 评估报告书全文。

    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接受浙江大梁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 根据国 家有关资产评估的规定,本着客观、独立、公正、科学的原则,按照公认的资产评估 方法, 对浙江大梁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资产转让而涉及的部分资产和负债进行了 评估。本公司评估人员按照必要的评估程序对委托评估的资产和负债实施了实地查 勘、市场调查和询证,对委估资产截至2001年4月30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作出了公允 反映。现将资产评估情况及评估结果报告如下:

    评估范围:本项评估的范围为浙江大梁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01年4月 30 日所拥有的部分资产和负债。

    评估基准日:2001年4月30日

    评估目的:为浙江大梁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部分资产提供价值参考依据。

    评估方法:成本加和法

    评估结果:浙江大梁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的部分资产经评估后的资产值 为140,282,295.82元,负债为8,766,104.00元。

    本报告提出日期为2001年6月26日,评估结果的有效使用日期至2002年4月29 日 止。

    本报告仅供委托方为本报告所列明的评估目的服务和送交财产评估主管部门审 查使用,本评估报告的使用权归委托方所有。 除按规定报送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或依 据法律需公开的情形外,未经许可,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不得发表于任何公开的媒 体上。

    

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张美灵

    总评估师: 姚 平

    注册资产评估师: 谢 岭

    汪 波

    2001年6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