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 项目:公司公告

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2001-06-19 打印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重 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三届三次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 用情况说明的议案》,内容如下: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数额及资金到位时间

    根据重庆市证券监督管理办公室渝证管发[1999]25号文同意,并经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公司字[1999]65号文批准,公司于1999年9月实施了配股,该次配 股以公司1998年12月31日总股本15,700万股为基数,按10:3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 每股配售价格为人民币8元,实际配售数量为1,387.20万股,共募集资金11,097.60万 元,扣除发行费用,实际募集资金10,769.15万元,均为货币资金。上述募集资金已于 1999年9月17日全部到位,并经重庆华源会计师事务所"华源验字[99]第25号" 验资 报告验证。

    二、前次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实际使用情况

    (一)公司《配股说明书》承诺的募集资金计划投资情况

    公司在《配股说明书》中承诺,将募集资金用于以下两个项目:

    1.投入8710万元用于对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增资, 用以开发乙型肝炎治 疗性疫苗(包括合成纯化车间技改项目、分装冻干车间技改项目、环保和公用设施 技改项目)

    2.投入3060万元用于对攀枝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增资, 用以其“五改十”技术 改造(包括糖化发酵车间技改项目和包装车间技改项目)

    (二)实际执行情况

    1.对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增资事宜,公司已分别于1999年度和2000 年度 向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投入资金603.00万元和8,107.00万元,共计8,710. 00 万元,并经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天健验字(2001)第005号"验资报告验证。由 于重庆佳辰生物工程公司其他股东和原拟出资认购人均放弃本次增资, 本公司对该 公司持股比例调增至93.10%。本公司已按《配股说明书》承诺足额投入。

    截止2000年底,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已投入项目建设资金2306. 16万元, 但与计划投资进度相比仍有差异,主要原因是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乙肝治疗 性多肽疫苗产业化项目"中试所需的专用设备要在国外定制,在进口过程中延误了时 间,同时中试本身的特殊性和复杂程度也影响了投资的进度。对此,重庆佳辰生物工 程有限公司已向本公司承诺,在2001年内将按原实施计划足额投入完毕。

    2.对攀枝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增资事宜,公司已分别于1999年度和2000 年度投 入资金700.00万元和867.46万元,共计1,567.46万元 ,并经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重天健验字(2001)第015号"验资报告验证。公司尚需投入491.69万元, 对此公司 已和攀枝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约定,2001年内增资资金全部到帐。

    截止2000年底,攀枝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已投入项目建设资金979.89万元,尚需 投入1079.26万元。主要原因是其技改施工已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但尚未竣工验收, 因此工程款与施工单位尚未全部结清。

    三、结论

    截止2000年底,公司前次配股募集资金已按《配股说明书》的承诺投入,没有变 更募集资金的投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进度与公司披露的情况基本相符。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年六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