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12-23 打印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的通知于2006年12月11日以传真方式发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6年12月22日下午3时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华正兴先生主持,会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在重庆市涪陵区投资1.5亿元新建啤酒生产线并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鉴于重庆市涪陵区为重庆第二大工业城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优势和水、陆交通优势,经济发展速度和啤酒消费市场增长较快。为适应市场需要,降低公司啤酒运输成本,公司在多次考察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在涪陵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10万吨啤酒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5亿元,项目总规模为年产10万千升啤酒。其中,计划项目第一期自项目用地交付之日起的一年内建成投产,规模为年产能啤酒5万千升;在啤酒实际产销规模达到第一期产能的70%后,将进行该项目第二期扩产技改,达到年产能啤酒10万千升的规模。该项目启动后,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时设立涪陵分公司。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4786万元对新区分公司进行技术改造的议案》。

    公司经充分论证,决定投入资金4786万元对新区分公司进行扩大生产能力、提高运行效率、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能源消耗、保证环保安全等方面的综合技术改造,以适应市场和生产经营的需要。具体项目包括:增加一条40000瓶/小时包装生产线、糖化半自动控制、锅炉房脱硫设施改造、污水站改造等。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公司自筹资金3041万元进行技术改造的议案》。

    公司同意所属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公司自筹资金3041万元进行综合技术改造,该项目为该公司现有年产啤酒10万千升生产规模的技改填平补齐项目,包括新建单层面积为3917M2的综合平台、平台上层再修建包装车间,增加一条包装线、新建4只发酵罐、新建原料库一座等。项目竣工后,将全面改善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公司的生产条件,提高配套生产设施运营效率,满足年产啤酒10万千升生产能力运转的需要。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湖南重庆啤酒国人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及公司出资6290万元认购新增资本的议案》。

    公司同意控股子公司湖南重庆啤酒国人有限责任公司的增资预案,公司将按1:1的比例(即出资1元认购新增注册资本1元)全额认购该公司新增注册资本629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该公司注册资本将达到120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85.75%的股权。增资资金主要用于国人公司常德分公司技改。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出资4279.11万元在重庆北部新区高新园购置工业用地的议案》。

    鉴于公司本部生产厂区所在的石桥铺地区已成为重庆市主城区,城市道路交通的管制、环保设施的投入等原因将不利于公司提高劳动生产率、提升公司运转效率、降低营运成本。公司经多次实地勘察和认真研究,决定以出让方式向重庆市人民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购买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部新区高新园O9-21#地块建设项目用地,作为公司新建啤酒生产厂储备用地。O9-21#宗地总面积225158.6平方米,约合337.74亩,土地出让综合价金为4279.11万元(肆仟贰佰柒拾玖万壹仟壹佰元整),土地使用权年限为50年。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12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