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31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1-06-14 打印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01年4月17 日召 开的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公告刊登于2001年4月18日《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实现将分红派息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以2000年12月31日总股本27347882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 人民币1.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27347882.20元。

    二、本次分红派息对象

    2001年6月21 日交易结束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 体股东。

    三、股权登记日及除息

    1、本次分红派息的股权登记日为2001年6月21日;

    2、本次分红派息的除息日为2001年6月22日;

    3、本次分红派息的发放日为2001年6月29日。

    四、派红利实施办法

    本次派发给社会公众股股东的现金红利(其中个人股东扣税后每10股派发现金 红利0.80元,社会公众股中的机构投资者不扣税,实际发放红利为每10股1元)。 上 述现金红利将按有关规定足额划入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指定银行帐户, 由上海证 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于2001年6月28 日将已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的现金红利通过资 金结算系统划付给被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由券商及时划入股东资金帐户,股东可在 2001年6月29日领取现金红利。 对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的现金红利暂由上海证券 中央登记结算公司保管, 待股东办理完毕全面指定交易后即可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 部领取。国家股、法人股、内部职工股股息由公司派发。

    五、咨询方式

    地址:公司证券部(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温哥华广场15楼H座)

    电话:028-7731485

    传真:028-7764010

    联系人:雷涛、蒲正斌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6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