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31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6-13 打印

    2001年6月12日上午9时30分, 公司在四川省汶川县下索桥公司总部第一会议室 召开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到会股东(或股东代表)4 人 , 持有和代表股份 873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1.93%。大会由董事长龙功才主持。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对提交大会的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增资配股资格审查的议案》

    大会就岷江水电2001年配股是否符合《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和《关于 做好上市公司新股发行工作的通知》规定的条件以及对2000年岷江水电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岷江水电2000年的配股发行方案、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前 次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募集资金投向及数额等决议进行了认真地合规性审核, 认 为岷江水电已经具备了《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上市公司新股 发行工作的通知》规定的有关配股的条件, 符合《公司法》和《证券法》的有关规 定,继续进行2001年配股申请工作。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1 年配股符 合如下条件;

    1、公司人员独立、资产完整、财务独立、 与具有实际控制权的法人或其他组 织及其他关联企业在人员、资产、财务等方面完全分开。

    2、公司的《公司章程》符合《公司法》的规定,并已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 的规定,结合公司情况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切合实际,合法合规, 已 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股东大会通知、召开方式、 表决方式和决议内容符合《公司法》及有关规 定。

    4、 公司本次增资配股所募集的资金计划用于建设岷江茂县铜钟水电站项目。 该项目已经四川省水利电力厅、四川省计划委员会(川水建管〖1998〗575 号文) 批准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5、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配股资金拟投资于铜钟水电站,本次配股预计可募集 资金1.6-2亿元,没有超过该项目资金需要数额。

    6、公司不存在资金、资产被股东占用的情况,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重大关 联交易。

    7、公司没有重大购买或出售资产行为。

    8、公司最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法规行为。

    9、公司遵照前次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内容使用前次募集资金,有关 变更资金投向之事项已于1999年6月29日经199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10、公司最近三年内财务会计文件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1、公司不存在为股东及股东附属公司和个人债务提供担保的行为。

    12、公司本次配股招股说明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3、公司本次配股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前次发行并募足股份后股本总额的30%。 根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配股方案,公司按1999年12月31日总股本27347.8822万股, 每10股配3股计算,可配8204.3646万股,其中国家股可配售4327.29万股,法人股股东 可配售1570.536万股,内部职工股股东可配售227.5386万股,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配售 2079万股。由于国家股和法人股股东均全额放弃本次应配股份, 内部职工股股东和 社会公众股股东可获配部分由承销商包销。 因此本次拟配售的股份总数为 2306 .5386万股,占公司2000年12月31日总股本27347.8822万股的8.43%,占公司前一次发 行并募足股份后股份总数的16.70%,未超过30%的比例;

    14、公司前一次股票发行于1998年3月23日结束,本次配股距上次发行已满2 个 完整的会计年度(1999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

    15、根据中天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近3年连续盈 利,公司最近3个会计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6%。

    同意票数为8731.8万股,反对票数为0万股,弃权票数为0万股。同意票数占出席 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二、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延期进行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现已任期届满,由于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 ,未进行换届选举, 公司将在2001年底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

    同意票数为8731.8万股,反对票数为0万股,弃权票数为0万股。同意票数占出席 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三、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延期进行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现已任期届满,由于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 ,未进行换届选举, 公司将在2001年底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

    同意票数为8731.8万股,反对票数为0万股,弃权票数为0万股。同意票数占出席 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许军利律师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 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 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规范意见》、《公司章程》及其他 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6月1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