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31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8-0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6年8月2日在成都温江鱼凫国都大酒店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及授权代表10人,副董事长叶建桥先生因事未能出席本次会议,董事赵昌文委托侯水平,董事周华、汪荣华委托涂心畅出席本次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监事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胡柏初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对《公司章程》第十六条的内容作如下修改:

    修改前的内容: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供水、发电、售电、水产养殖及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建筑施工和磷化工系列产品等。

    修改后的内容: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电力生产、电力购售。

    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表决结果为: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胡柏初先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董事会同意其辞职;公司董事会对胡柏初先生在公司工作期间,在规范公司治理,加强经营管理工作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王丽辉、乌力吉、侯水平、陈宏对胡柏初先生辞职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3、推荐吕道斌先生(简历附后)出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8月2日

    附:吕道斌先生简历

    吕道斌先生,汉族,1957年12月生,大学本科,高级经济师。曾任36133部队班长、文书、书记、政治处干事;西南电力报社总编室编辑、记者;四川省电力局办公室秘书、秘书科科长、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工作部总经理、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现任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济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