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26 证券简称:G杭钢 项目:公司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18 打印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3年4月16日下午3:00在公司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监事会召开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寿云来先生召集,本次会议通过决议如下:

    一、公司原监事会主席韦克明先生因临近退休原因辞去了公司监事职务,2002年度股东大会已选举增补寿云来先生为公司监事,本次监事会会议补选了寿云来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二、同意董事会通过的公司2003年1季度报告。

    三、同意董事会通过的《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四、同意董事会通过的公司资产置换议案和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经公司二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通过的关于资产置换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关联董事按规定回避了表决,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公司为适应结构性调整的需要,将缺乏竞争性的无缝钢管厂资产与杭州钢铁集团公司持有的杭州紫元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进行等值置换。公司为顺应市场投资环境的变化,撤消"参股北京仁达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改投收购杭州钢铁集团公司持有的杭州紫元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资产置换目的和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的原因清楚,方案可行,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保障股东的长远利益。以上资产置换及股权收购涉及的关联交易价格是以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值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值为基础,双方本着公平、公正、自愿、诚信的原则协议定价,价格公允、合理,未损害公司与股东利益。公司董事履行了诚信责任。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三年四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