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26 证券简称:G杭钢 项目:公司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5-30 打印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5月17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06年5月28日下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收到通讯表决票3张。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为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此次为参股子公司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涣焦化”)提供的贷款担保,是按照临涣焦化发起人协议约定,按持股比例分担担保责任,本公司持有临涣焦化10%股份,为临涣焦化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北分行借款1.4亿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目的是为了保证临涣焦化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的缺口资金尽快到位,促进项目加快建成投产,股东早日受益,因此同意董事会作出此项担保决议,并认为董事会决策权限及决策程序符合《证监会、银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采取的反担保措施,能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六年五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