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G长投 项目:公司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4-03-25 打印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七次监事会于2004年3月23日(星期二)上午在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500号东方大厦9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其中李英俊监事长、薛耀忠监事、田胜利监事委托),会议由陈元松副监事长主持。经审议通过了下列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03年度报告和摘要》;

    3、审议通过了《关于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关于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2003年度公司利润不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公司监事会认为: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和关联交易没有损害上市公司的利益。东方大厦三楼出售、收购世纪长江公司股权,都是有利于全体股东的。经营班子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艰苦谈判,国嘉实业担保案中的损失大大减少,保护了股东的利益。

    上述内容将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4年3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