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G长投 项目:公司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08-20 打印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18日(星期一)上午9:30在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500号9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二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11位,实到董事11位(其中陈耘、张文卿、李凯、杨鹤振董事委托居亮董事)。会议由居亮董事长主持,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长江投资公司2003年上半年报告及摘要》。

    二、《关于公司董事会部分成员人事变更的议案》。

    同意陈耘先生、范钟昆先生、龚敦敦女士和平颂恩先生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职务,推荐陆金祥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新增独立董事1人。此次调整后,公司董事会总人数从11人减至9人,独立董事人数从2人增至3人,独立董事人数占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比例达到三分之一。

    三、《关于聘请李心丹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推荐李心丹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

    四、《关于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上述第二、第三项议案独立董事表示同意,并将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8月20日

    附:李心丹先生、陆金祥先生简历

    1、陆金祥先生简历

    陆金祥,男,196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81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上海钢铁研究所车间技术员、技术组长、副主任、长发集团公司投资部副主办、清欠办副主任、区域工作部、物业部副经理、投资三部副经理,现任长发集团公司投资三部经理兼长发资产经营公司经理,工程师。

    2、李心丹先生简历

    李心丹,男,汉族,1966年生,金融学博士,中共党员。曾任东南大学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金融与投资研究所副所长、所长,金融系副主任、主任。现任南京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兼职教授。李心丹先生长期从事金融、财务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三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政府、江苏省计经委等多项课题的研究。曾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江苏省优秀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两项和江苏省金融学会九五科研成果一等奖一项;出版了《人民币-港币联动机制研究》等学术著作8本、译著2本,在各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