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G长投 项目:公司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3-08-07 打印

    根据(2003)沪二中执字第418号《执行通知》要求,本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2000万元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由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执行(有关情况已于2003年6月18日在《上海证券报》上作了披露)。在执行过程中,本公司、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就还款计划于近日达成如下《和解协议》:

    1、本公司依据生效判决书,承担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以及相应利息的连带保证责任;

    2、本公司承诺履行连带保证责任,并于一年内分三次向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归还借款本金、利息。本公司承担本案诉讼费109806元、执行费21917元。

    3、本公司承担保证责任后直接向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追偿。

    因互为担保关系,长发集团上海物资总公司已承诺,本公司在此案中的所有经济损失由该公司承担。本公司已根据《和解协议》的还款计划于2003年7月18日向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还款人民币500万元及利息1999807.28元,该笔款项已由长发集团上海物资总公司实际承担。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8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