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G长投 项目:公司公告

长江投资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2-06-13 打印

    本公司近日接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02沪二中民三(商)初字第235 号 应诉通知书, 称光大银行上海分行起诉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嘉 实业),要求其归还3000万元借款,同时要求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二被 告、 本公司作为第三被告承担连带责任。 本案由长江投资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为 2000万元。

    本公司将积极应诉,并及时披露案件进程。如果本案败诉,公司将依法向国嘉实 业和由其推荐的该笔贷款的反担保方和德(集团)有限公司追索。

    本公司为国嘉实业公司提供担保的相关事宜已在4月5日《上海证券报》披露。 截止目前为止,本公司为国嘉实业提供5000万元担保涉及的3家银行已全部向法院提 起诉讼。本公司已分别在5月17日、4月18日的《上海证券报》发布了公告。

    由于此项诉讼将可能给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带来不利影响。故敬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市场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6月1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