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G长投 项目:公司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6-08-01 打印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在江苏溧阳市天目湖宾馆召开了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议。会议由居亮董事长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李凯董事委托居亮董事长),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常州物流基地项目公司的意向的议案》。

    为了加快公司对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步伐,公司与常州宝得精密注塑有限公司(简称“常州宝得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拟以合资形式建立项目公司。

    (一)合作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常州宝得精密注塑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常州武进区遥观镇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何国锋

    注册资本:贰百伍拾万元整

    税务登记证号码:320400628300658

    主营业务:塑料工业配件、电子遥控器、电器零部件、模具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

    该公司属于私营企业,和我公司不存在任何的关联关系。

    (二)项目合作意向书大致如下:

    1、双方以合资的形式建立合资企业,暂定名为长发(常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双方签订意向书后,由常州宝德公司负责合资企业立项、开业申请,本公司配合。

    2、该合资企业的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本公司投资现金人民币550万,占55%股份。常州宝得公司投入现金人民币450万,占45%股份。

    3、本次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22000万元,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批投入。第一期投资为人民币8000万元。项目建设用地将调用原常州宝得公司的建设用地,该公司与常州市遥观镇人民政府承诺以每亩18万元为国有土地最终出让价格(含土地出让金、动迁、契税等一切费用),并承办土地的一切手续到位,常州市遥观镇人民政府还将作为本项目公司的合作见证人。

    目前该项目仍在初步筹划中,本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对该事项的进展将作进一步披露。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华旭波尔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

    上海华旭波尔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华旭波尔公司”)系本公司控股的上海仪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仪电科技公司”)的下属企业。该公司原注册资本为60.46万美元。

    其中上海仪电科技有限公司出资45.345美元,占75%;香港华宜电子有限公司出资16.115万美元,占25%。

    因该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现将注册资本60.46万元增资至188万元美元。仪电科技将现以评估值为7,502161.68人民币(折合93.681万美元)的存货(根据沪南评报(2006)第1017号评估报告)及1.974万美元现金投入,共计增资95.655万美元。香港华宜电子有限公司以美元现汇方式增资31.855万美元,增资后双方投资比例不变。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为陆交中心提供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

    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将以建立“上海市陆上货运公共信息平台”为主线,通过市场化运作,向交易各方提供货运信息汇集与网上交易,公共型市内配送等综合服务,提高社会物流资源的使用效率,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7427万元,主要包括3栋(一期项目为2栋)单体建筑等土建工程费用及公用辅助设备购置费用、生产设备购置费用、其他建设费用等。

    根据项目建设的需求,该公司拟向兴业银行上海浦东支行借款人民币1亿元。长江投资公司作为该公司的股东方,将为其提供银行借款担保,担保额度人民币1亿元,担保期为一年。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证监发[2005]120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要求及《公司章程》规定,此次单笔担保额度为人民币一亿元,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的担保规定,因此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受让长发集团公司货运车营运牌照的议案》。

    由于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因此居亮董事长、谢毅董事、李凯董事、杨鹤振董事、陆金祥董事回避表决;该议案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根据上市规则要求,该项关联交易将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为了支持公司物流产业的发展,长发集团同意将其拥有的200张上海市货运车营运牌照所有权(即具有市内通行权的BH牌照)按市场价全部转让给上海长发货运有限公司。根据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信资评报字[2006]第279号《评估报告书》,本次标的资产的转让参照评估值确定,总价款为人民币2830万。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将作进一步披露。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7月3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