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6 证券简称:三峡水利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3-06-26 打印

    1997年12月29日本公司为第一大股东重庆市水利电力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关联企业万州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州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万县市分行营业部1,800万元贷款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其借款已于2003年5月29日到期;2000年6月5日本公司为万州公司在重庆市万州区五桥信用联社2,760万元贷款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其借款已于2003年6月4日到期;1998年1月6日本公司为万州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万县市分行营业部1,000万元贷款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其借款已于2003年6月5日到期。上述三笔担保总计5560万元,至今,万州公司尚未履行其还款义务。

    据悉,万州公司已资不抵债,对该公司的担保,本公司具有较大的或有负债风险。截止目前,本公司逾期担保累计数为11,080万元。

    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市场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