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6 证券简称:三峡水利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2001-08-30 打印

    海普华资评报字(2001)第062号

    重要提示

    以下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资产 评估报告书全文。

    海南普诚华通资产评估事务所接受重庆市万州电力总公司、重庆市民安实业开 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为转让其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成都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 司股权而涉及的成都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了评估, 对委 估资产和负债在评估基准日2001年5月31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作出了公允反应。

    本次资产评估遵循国家及行业规定的公认原则。依据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法律 法规及规范化要求,严格遵循资产评估独立性、客观性、 科学性的工作原则及资产 持续经营、替代性、公开市场等原则,强调评估程序的科学性,取价标准的公正性、 资产状态确认的现时性,公正、客观、 科学地反映评估对象在评估基准日之公允市 价,维护各投资主体的合法权益。

    依据评估目的和持续经营的基本假设,考虑评估对象资产特征,采用重置成本法 评估净资产价值。

    在评估过程中, 评估人员对成都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申报评估的资产进 行了详细的清查,对公司提供的法律文件与会计记录以及相关资料进行了验证审核, 按公认的产权界定原则对成都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资产清单进行了必 要的产权验证及对资产的实地察看与核对,并取得了相关的产权证明文件,进行了必 要的市场调查和交易价格的比较,以及其他有必要实施的资产评估程序。

    经评定估算,成都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的资产在2001年5月31日所表现的 市场价值反映如下:总资产账面值为3,909.08万元、负债 138. 30万元、净资产3 ,770.78万元,清查(审计)调整后总资产账面值为4,883.91万元、负债1,114.96万 元、净资产3,768.95万元,评估后总资产为4,789.73万元、负债1,114.96万元、 净 资产3,674.77万元。资产评估减值率1.93%;净资产评估减值率2.50%。

    以上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该认真阅读资 产评估报告书全文

    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 冯刚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陈红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李永国

    地址:海口市国贸德派斯大厦C座402室

    电话:0898--68533173

    

海南普诚华通资产评估事务所

    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