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6 证券简称:三峡水利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7-01-11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

    ● 本次担保数量: 900万元

    累计为该公司担保数量:900万元

    ● 反担保方名称: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

    反担保方式:以其价值1260万元的滴灌带生产线和有关附属设备为本公司担保提供反担保

    ● 对外担保余额:2100万元

    ● 逾期担保余额:200万元

    ● 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1900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6年12月26日,本公司与万州商业银行电报路支行在万州签署《保证合同》(万商银[电支行]保字[20060212]第212号、213号),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源田公司)在该行的900万元短期(期限一年)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止目前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2100万元。

    2006年12月2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已审议通过《关于为源田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表决情况: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公告见2006年12月2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本次担保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即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源田公司注册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中路,法定代表人:范华忠,公司主营节水产品的生产、销售,承揽节水灌溉工程规划,设计与安装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该公司股份88.97%),其信用等级未评定。

    截止2006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2,838万元,负债1,179万元,净资产为1,659万元(未经审计)。

    源田公司不是本公司的直接或间接持有人或本公司持有人的关联方、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企业。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为源田公司在万州商业银行900万元短期(期限一年)贷款提供的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至担保借款到期日后二年;担保的范围为借款主合同项下的债务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以及诉讼费、律师费等债权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为增加本公司为源田公司贷款担保的安全性,源田公司向本公司出具了《反担保承诺书》,以其价值1260万元的滴灌带生产线和有关附属设备为本公司担保提供反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为维持源田公司正常经营并使该公司能进一步拓展市场,实现自身滚动发展,在源田公司以其法人资产为本公司为其贷款担保提供反担保的前提下,本公司董事会决定为源田公司提供上述担保。

    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有利于本公司非电产业的发展,根据该公司目前的产品销售及经营状况,认为其能够按期偿还债务。同时,为有效防范本公司的担保风险,该公司为本公司为其贷款担保提供了反担保,能够保障本公司的利益。

    五、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余额为2100万元,逾期担保余额为200万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保证合同》;

    2、《反担保承诺书》;

    3、经与会董事签字生效的董事会决议;

    4、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5、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一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