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16 证券简称:三峡水利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9-26 打印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9月22日以传真、当面送交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06年9月24日在公司重庆联络处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人,亲自出席会议董事6人,董事王鹏、胡成培分别委托董事叶建桥、陈丽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刘红宇委托独立董事刘星代为表决,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叶建桥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对开发公司与本公司债务重组方案进行调整的议案》;

    鉴于重庆万州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公司)已严重资不抵债,本公司与开发公司签订的《反担保协议书》和《抵押、质押合同》属部分可撤销的协议或部分属无效的协议,为追讨债权,减少公司资产损失,在保障公司利益最大化,确保公司受偿资产份额占开发公司鱼背山水库剩余资产总额比例总体接近公司债权占开发公司总债务比例的前提下,会议决定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开发公司与本公司进行债务重组的议案》(相关公告见本公司于2006年7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债务重组公告》)进行如下调整:

    1、同意开发公司以经具证券从业资格的海南中力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后的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产14,600万元中价值695.88万元资产抵偿江南公司的695.88万元债权。

    2、同意开发公司以经具证券从业资格的海南中力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后的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产14,600万元中的价值8,132万元资产抵偿所欠本公司的债务8,132万元。

    3、鉴于开发公司在用鱼背山水库剩余资产抵偿债务后已无其他有效资产清偿债务,在开发公司不得直接或通过第三方向本公司主张在债务重组前直接或间接产生的(包含但不限于与鱼背山工程有关的)一切权利(包括但不限于鱼背山资产的权利及对本公司的债权等)的同时,本公司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同意本公司豁免开发公司的剩余债务18,283.83万元。

    4、为了更好地进行债务重组,排除法律障碍,同意在中国证监会及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进行债务重组并由公司落实了债务重组协议的前提下解除本公司与开发公司之间签订的《反担保协议书》和《抵押质押合同》。

    就调整后的债务重组方案,授权公司总经理与开发公司重新签订相关协议。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06年9月25日本公司与开发公司按上述调整事项重新签署了《债务重组协议书》。

    二、《关于收购江河公司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的议案》;

    为提高本公司发电能力,夯实电力基础,控制并启动本公司参股公司重庆市万州区江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现持股16.67%,以下简称“江河公司”)承建的2×6300千瓦向家咀水电站项目,会议决定:一、以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重天健审[2006]342号)为作价依据,本公司出资400万元收购重庆市万州水利电力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江河公司400万元股权;二、同意本公司对江河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800万元。本次收购及增资后江河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本公司将持有江河公司80%的股权。就上述事宜,授权公司总经理与相关各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及《增资扩股协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06年9月25日本公司与重庆市万州水利电力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江河公司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增资扩股协议》。

    三、《关于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为理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源田公司)股权关系,会议同意源田公司股东李月将其持有的源田公司的110万元股权抵偿其所欠该公司的110万元债务,同时,源田公司减少注册资本11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公司滴灌带生产线及配套设备搬迁租赁的议案》;

    为盘活本公司控投子公司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源田公司)闲置的价值774万元、设备净值366万元的滴灌带生产线及配套设备,会议同意源田公司将滴灌带生产线及配套设备搬迁至新疆租赁给新疆博乐市福润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润公司”),租赁期限5年,年租金80万元,保证金50万元,并由福润公司提供价值不低于200万的不动产作抵押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关于修订<经理人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六年九月二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