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G渝路桥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5-01-1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未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未有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1月14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志勇副董事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7名,代表股份220,072,98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0.99%,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提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重庆百货”股份的议案》

    大会以220,072,98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重庆百货”股份的议案》。

    三.公证或者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大会由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指派的程源伟律师出席并出具见证意见,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规范意见》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均具有合法有效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