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G渝路桥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2-06-06 打印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元(含税)

    扣税前每股现金红利0.1元,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0.08元

    登记日:2002年6月11日

    除息日:2002年6月12日

    发放日:2002年6月18日

    一.通过分配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于2002年4月18日召开,并于4月19 日 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了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分配方案:

    1.发放年度:2001年

    2.发放范围:

    截至2002年6月1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3.派息方案:

    公司2001年实现净利润70,076,945.79元。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 定,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7,007,694.58元,提取法定公益金7,007,694.58元, 加上调 整后年初未分配利润61,573,125.97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24,997,742.47。 经股东大会通过的公司2001年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总股本31,000万股为基数, 向 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3,100万元,剩余部 分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三.本次派发现金红利股权登记日、除息日、发放日

    1.登记日:2002年6月11日

    2.除息日:2002年6月12日

    3.发放日:2002年6月18日

    四.分派对象:

    截至2002年6月1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分配实施办法:

    1.每股税前红利0.1元,流通股个人股东现金红利由本公司按20% 的税率代扣个 人所得税,扣税后每股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08元; 对流通股中的机构投资者不扣所 得税,每股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1元;国家股股东每股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1元。

    2.发放办法:

    (1 )本公司将流通股应分现金红利足额划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的指定银行账户,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通过清 算系统在发放日之前的第一个交易日将红利款划入证券商清算账户。

    (2)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流通股股东可以现金红利发放日领取现金红利。

    (3 )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现金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托管,待其办理指定交易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可领取红利。

    (4)国家股的现金红利由公司直接发放。

    六.咨询地点及电话

    咨询地点:公司证券部

    咨询电话:023-62803632

    七.备查文件。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