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G同方 项目:公司公告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二届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3-26 打印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七次董事会于2001年3月22 日在本公司会议室 召开,应出席董事7名,实到7名,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年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200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1年度财务决算、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根据公司200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在2001年实现净利润290,758,123.95元, 在提取10%的法定公积金29,075,812.40元和10%的法定公益金29,075,812. 40元后, 累计未分配利润共计464,876,999.03元。

    公司董事会拟定的2001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是:以2001年12 月31日总股本574,612,295股为基准,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2元(含税) ,共计114,922,459元,尚余可供分配的利润349,954,540.03 元留待以后年度分配。 资本公积金不转增。

    本预案尚需经过股东大会的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2002年利润分配计划》的议案

    (1)公司预计在2002年进行不少于一次的分配。

    (2)2002年实现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不少于20%,2002 年累计形成未分配 利润用于2002年度利润分配的比例不少于10%; 在分配形式上采用送股或现金或现 金与送股相结合的方式, 其中采用现金与送股相结合的分配方式中现金红利占拟分 配股利的比例不少于10%。

    (3)预计2002年进行一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不高于50%。

    (4)鉴于上述2002年利润分配计划需要董事会提交议案并经2002 年年度股东大 会审议通过才能实施, 公司董事会将保留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状况对其作出相应调 整的权利。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支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酬》的议案

    同意公司支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本年度审计报酬。公司独立董事认为上述 报酬是按照行业标准和惯例,并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在审计过程中的实际工作量,与信 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协商后确定的,其决策程序符合公平性原则。

    六、公司200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议案将另行公告。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