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G同方 项目:公司公告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1-10-25 打印

    继成功实施沈阳化肥总厂、南宁市冶炼厂烟气脱硫项目后,日前,我公司与许昌 市火力发电厂就合作建设垃圾发电技术改造示范工程正式签定工程承包合同, 该工 程运用我公司与清华大学共同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垃圾预处理、垃圾焚 烧锅炉和垃圾焚烧尾气净化专利及控制重金属和二恶英的生成与扩散专有技术, 对 许昌市火力发电厂进行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电厂改造后, 可处理许昌市现有全 部生活垃圾(600吨/日)技术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近1亿元,本合同为一期工程, 项 目金额为5000万元,工程建设期为2年。该工程技术改造费用仅为同类进口垃圾发电 技术四分之一,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污染控制彻底等的特点,已被列入河南省重 大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经贸委“双高一优”项目。该工程的实施, 不仅为火力发电 厂进行垃圾焚烧发电改造提供示范,还将为我国环境污染治理,特别是城市生活垃圾 的无害化、减容化、资源化处理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0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