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98 证券简称:G广控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5-08-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特别提示

    (一)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二)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三)公司将于近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在此之前公司股票停牌;

    (四)公司股票复牌时间安排详见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二、会议的召开情况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5年8月1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5年8月9日---8月15日中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 、13:00-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北京路374号广州大厦四楼越王台。

    (三)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杨丹地先生

    (六)本次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参加表决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共8,401人,代表股份数1,815,726,753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88.18%。

    其中:参加股东大会的非流通股股东代表1人,代表股份数1,528,82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74.213%;参加股东大会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8,400人,代表股份数287,526,75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3.96 %,占公司流通股份总数54.15%。在参加股东大会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中,参加现场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共44人,代表股份数25,503,120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4.80 %,占公司总股份的1.24%;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8356人,代表股份数262,023,633股,占公司流通股份总数的49.35%,占公司总股份的12.7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简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如下: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投票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表决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815,726,753股,其中,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为287,526,753股。

    1、全体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票1,770,934,974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7.53%;反对票44,121,885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43%;弃权票669,894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4%。

    2、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票242,734,974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4.42%;反对票44,121,885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5.35%;弃权票669,894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3%。

    3、表决结果:通过。

    (二)参加表决的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和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表决情况:

序号   股东名称                               持有股数(股)    投票情况
1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36851790          同意
2      中国工商银行-上证50 交易型开放        17871105          同意
       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3      金鑫证券投资基金                       15282930          同意
4      中国建设银行-华宝兴业多策略增         12506262          同意
       长证券投资基金
5      上海凯运福工贸实业公司                 9681370           同意
6      交通银行-易方达50 指数证券投          4931053           同意
       资基金
7      中国建设银行-宝康消费品证券投         3686000           同意
       资基金
8      辽河油田进出口公司                     3610000           同意
9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光大         3600000           同意
       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
10     中国建设银行-国泰金马稳健回报         3500000           同意
       证券投资基金
 

    五、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聘请了北京市君都律师事务所景旭律师、余春江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北京市君都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君意字[2005]第023号)。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2000年修订)》、《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指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试点问题的通知》等有关法律、规范性文件以及《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所通过的特别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一)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君都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五年八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