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项目:公司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4-12-15 打印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7日以传真方式发出召开公司二OO四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的通知,2004年12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二OO四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应参会董事13人,实际参会董事12人,独立董事史正富因出国原故未参加会议,会议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2票。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经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特变电工沈阳工大风能有限公司的议案(该项决议同意票12票)。

    公司拟与沈阳工业大学、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自然人姚兴佳共同投资设立特变电工沈阳工大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2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2.5%,合资公司成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引进、应用及推广;风力发电机组的生产、销售、安装及运行维护;风力发电机零部件的配套及销售;风机制造、风电场建设及运营业务的技术咨询服务;风力发电场的建设及运营;风力机械及其零部件的进出口及技术转让业务。(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以沈阳工业大学风能技术研究所承担的国家高新技术“863”计划“兆瓦级变速恒频风电机组”课题的研制为技术依托,充分利用股东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强大的配套生产能力以及公司的管理、市场及资金优势,在风机技术研究的基础上进行产业化生产,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力发电机设备。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2005年合资公司预计实现销售收入7500万元,实现盈亏平衡,2006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5000万元,实现利润1750万元,适时增资后,2007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0000万元,实现利润7000万元。

    详细内容见“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