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项目:公司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昌特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
2004-04-29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

    本公司向新疆昌特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特公司)采购电缆填充料、工装轮、35kV以下变压器油箱等配件,交易金额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确定,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关联人回避事宜:

    在进行关联交易议案表决时,关联董事张新、叶军、肖永康回避表决。

    ●交易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

    本公司上述关联交易是正常生产经营需要,是保证公司2004年生产经营计划顺利实施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04年4月27日,本公司与新疆昌特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签署了《原材料采购、配件加工合同》,就本公司从昌特公司购买电缆填充料、工装轮、35kV以下变压器油箱等配件的相关事宜达成协议。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天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本公司与昌特公司受同一股东控制,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公司四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新、叶军、肖永康回避表决,其余董事均同意。

    此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表决权。

    二、关联方介绍

    新疆昌特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法定代表人:陈伟林,主营:变压器配件、电缆电缆料、金属铸件、民用生铁炉的生产销售、机电产品、五金交电、电工产品(以上项目中国家有专项审批规定

    的产品除外)建材水暖的销售及相关信息咨询(专项审批业务除外),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等。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与昌特公司关联交易内容及定价政策:

    2004年4月27日,本公司与新疆昌特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签署了《原材料采购、配件加工合同》,该公司向本公司供应电缆填充料、工装轮、35KV以下变压器油箱及配件。关联交易具体额度根据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确定,预计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产品定价原则:电缆填充料:按市场价格不定期进行招标,产品价格按招标价执行。工装轮:以市场价格按月进行招标,产品价格按招标价执行。变压器油箱片散型加工费一次合格品7350元/吨(不可拆卸);波纹片型加工费一次合格品10000元/吨(若钢铁价格大幅波动,双方可友好协商调整以上变压器配件的价格)。变压器油箱及配件、辅助件,按重量核算。本公司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合同基准价的基础上进行招标,产品价格按招标价执行。

    结算方式:每月5-10日以银行支票或银行汇票进行结算。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成立,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截止到2005年4月27日。

    四、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及本次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上述关联交易是本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需要,是公司2004年生产经营中配套协作的一产分,是保证公司2004年生产经营计划顺利实施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

    五、独立董事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上述关联交易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生产经营所需,定价符合市场原则,未损害公司利益,对公司全体股东是公平的。

    六、备查文件

    1、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五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关联交易的意见函;

    3、原材料采购、配件加工合同。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4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