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2003-07-16 打印

    2003年7月5日,本公司与苏旦国家电力公司(以下简称NEC)在苏丹喀土穆签订了“ELGaili-Shendi-Atbara220kV输电线项目合同”,本公司为NEC提供从ElGaili的220KV变电站通过Shendi到Atbara的220KV输电线路的整套电力设备和材料,包括技术设计,线路勘测,原材料供应,基础施工等。

    本合同总金额为25,126,000美元,该金额是电力设备、材料、设计、勘测等费用的CIF现场交货价格;另加等值于105,000美元用于光缆的焊接费用以苏丹国内货币支付。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特变电工向NEC开出相当于合同总金额10%不可撤消的保函后,NEC向本公司支付相当于合同金额10%的预付款(即2,512,600美元)。剩余款项(即22,613,400美元)由本公司提供分批付款基础上的卖方信贷,卖方信贷由NEC在六年内分24批承付。在最后一批设备发运完毕,同时NEC取得货物提单后支付第一笔货款,其他货款按合同中付款表的规定每三个月付一笔。卖方信贷年利率为6%,自第二笔付款开始开始计息。NEC在支付预付款的同时,向特变电工提供由苏丹财政部出具的担保付款保函和苏旦银行出具的不可撤销保函,用于支付合同总额的90%货款及财务费用(即26,514,211.50美元)。

    等值于美元105000.00(美元拾万零伍仟元整)的苏丹国内货币,按照每三个月一笔共三笔支付给本公司,第一笔款项在本公司土建施工的监理工程师到达苏丹后支付,按照当日汇率结算。

    合同自本公司收到预付款后生效,合同生效后4个月内进行勘测、土壤调查,公司在收到NEC提供的土壤调查报告后8个月内交货。

    

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7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