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1-31 打印

    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4年1月29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蔡东光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003年监事会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从切实维护公司利益和广大股东权益出发,认真履行监事会的职能。对公司的依法运作情况、公司经营、财务状况、高级管理人员的履职守法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监督。经认真审议一致认为: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2003年度,公司董事会按照股东大会决议要求,认真履行了各项决议,其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着审慎经营,有效防范化解资产损失风险的原则,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实施;公司董事、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执行公司职务时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的情况:报告期内,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项目和承诺投入项目一致。

    4、报告期内,公司收购、出售资产交易价格合理,未发现内幕交易,没有损害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

    5、报告期内,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平,未损害本公司利益。

    二、2003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特此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