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鼎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监事会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0-11-28 打印

    本公司三届监事会三次会议于2000年11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 实到监事4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监事经审议一致通过如 下决议:

    一、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了关于公司与江苏澄星磷化工集团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 方案,一致认为:

    1、本次资产置换一方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澄星磷化工集团公司,故本次资产置换 属关联交易。

    2、本次资产置换方案是依据有关法律法规 ,经公司董事会认真研究审议后作出的, 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3、本次资产置换的作价以评估后的资产净额为依据,交易双方聘请了有证券从业资 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资产置换所涉及的资产及相关负债进行评估。

    4、本次资产置换拟进入公司的资产为精细磷化工实物资产和现金,资产质量和科技 含量较高。

    5、本次关联交易采用资产净额等值交易的方式,没有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

    6、通过本次资产置换,公司完成了由传统的绢纺行业向精细磷化工产业的转型, 这 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因此,本次资产置换对公司全体股东是公平、合理的。

    二、审议通过调整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一致同意丁志英女士、张玉芳、汤科志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监事职务。

    一致推选杨玉娟女士为本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江苏鼎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0年11月27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杨玉娟女士,43岁,硕士学历,会计师,曾任交通银行无锡分行信贷部副经理, 现 任江苏澄星磷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