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2003-04-15 打印

    本公司2002年配股方案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3〗19号文核准,并已于2003年4月4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为方便广大投资者,现将本次配股方案提示如下:

    1、配售比例和数量:本次配股以2001年末总股本180,061,96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3股,可配售股份为54,018,590股。由于各法人股股东已全部承诺放弃可配股份,因而本次配股实际配售股份为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配部分,计19,883,016股。

    2、配售价格:8.98元/股。

    3、配售对象:2003年4月14日收市时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社会公众股股东。

    4、股权登记日:2003年4月14日。

    5、除权基准日:2003年4月15日。

    6、配股缴款起止日期:

    2003年4月15日上午开盘起至2003年4月28日下午收盘结束(期内券商营业日)。

    7、缴款地点及办法:

    社会公众股股东在上述认购期内凭本人(或经办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公司营业柜台办理缴款手续,填写“澄星配股”申报单,代码为“700078”,每股价格8.98元,配股数量上限为其股权登记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乘以配售比例(0.3)四舍五入后取整数。

    8、社会公众股配股逾期未被认购的部份视为自动放弃,由主承销商组织的承销团负责包销。

    详细情况请参阅2003年4月4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本公司《配股说明书》。

    特此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四月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