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6-21 打印

    本公司于2001年6月20日上午9:00在江阴市花山路208 号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 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大会由李兴董事长依法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股东和股 东代理人4名,代表股数11255524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2.51%, 符合《公司法》和 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达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收购遵义澄星磷化工有限公司黄磷生产经营性资产的议案。

    遵义澄星磷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遵义澄星”)主营黄磷产品的制造销售, 黄磷是公司现有磷化工产品的上游产品和主要原材料, 大西南地区(云贵川)是我 国磷资源主要集中地,加快公司磷资源地区原料基地建设是公司2001 年度业务发展 计划重点。因此,为获得稳定的原料供应渠道,降低生产成本,化解经营风险,经双方 协商一致,本公司以自有资金按评估值收购遵义澄星黄磷生产经营性资产,设立一控 股子公司——遵义乌江澄星磷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以 收购资产出资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90%,遵义澄星以现金出资500万元, 占注册资本 10%。收购资产评估价值不足4500万元部分由公司以现金补足,超出部分作往来处理。 就本次收购资产成立控股子公司事宜,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

    收购的遵义澄星资产包括:年生产能力达9000吨的黄磷生产机器设备、房屋建 筑物、配套生产设施等。截止2001年4月30日,该部分资产帐面价值4778.87万元,评 估值为5504.27万元(已经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苏公会评报字(2001 ) 第0033号评估确认)。

    因遵义澄星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之关联企业, 故本 次收购属关联交易,澄星集团按规定回避表决。

    同意54805248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股数的100%;弃权0股,反对0股。

    2、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天津市辉煌磷化工有限公司黄磷生产经营性资产的议案。

    天津市辉煌磷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煌公司),主营磷化工及其盐类产品、 洗涤用品的生产销售。经与辉煌公司协商, 本公司以自有资金按评估值收购辉煌公 司所属黄磷生产经营性资产,设立一控股子公司——东川澄星磷业有限公司,注册资 本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以收购资产出资7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辉煌公 司以现金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收购资产评估价值不足7200 万元部分由 公司以现金补足,超出部分作往来处理。就本次收购资产成立控股子公司事宜,股东 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

    收购的资产包括:年生产能力达1.2万吨的黄磷生产用机器设备、房屋建筑物、 配套生产设施及相关土地使用权等。上述资产所在地为: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碧谷 镇板河口。截止2001年4月30日,该部分资产帐面价值8033.73万元,评估价值为7493. 97万元(已经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苏公会评报字(2001)第0034号评估 确认)。

    同意112555248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股数的100%;弃权0股,反对0股。

    本次股东大会聘请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江苏南京永衡律师事务所景忠律师出 席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 行政法规 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程序合法, 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6月2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