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阴市塑料容器包装厂关于协议受让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的公告
2001-04-07 打印

    江阴市塑料容器包装厂于2001年4月6日与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苏豪国际)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以协议方式受让苏豪国际持有的江苏 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澄星股份)法人股850万股,转让价格为3.37元 /股,转让金额为2864.5万元,在协议生效后30日内结清。 受让上述股份的资金来源 为本企业自有资金。

    本次股份转让后,本企业将持有澄星股份850万股法人股,占总股本的4.72%,成 为澄星股份的第四大股东。

    本企业成立于1980年11月6日,主营聚乙烯日用制品,弹簧制件,铸模。住所在江 阴市要塞镇谢北村,法定代表人顾德松,注册资金3.9万元。 本企业是江阴市要塞镇 谢北村下属集体所有制企业。截止2001年3月31日,本企业总资产为6590万元, 净资 产为6619万元,1-3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94万元,净利润-0.92万元。

    本企业与苏豪国际无任何产权关系, 本企业不存在受托行使澄星股份其他股东 权利的事宜。报送材料时以及在报送材料前六个月内, 本企业及本企业法定代表人 均没有买卖或持有澄星股份已上市流通股份的行为。

    双方商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办理 股权交割手续。自过户交割之日起, 本企业依法享有转让股份的权利并依法承担相 应义务。

    特此公告

    

江阴市塑料容器包装厂

    2001年4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