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红柳床单集团公司关于协议受让江苏鼎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法人股份的公告
2000-12-21 打印

    根据《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 规则》有关规定, 现将江苏红柳床单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受让宜兴市绢麻 纺织印染实业总公司(以下简称绢麻总公司)、宜兴市绢麻纺织厂(以下简称绢麻 厂)、宜兴市太华服装厂(以下简称太华厂)和宜兴市绢丝针织炼整厂(以下简称 炼整厂)所持有的江苏鼎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球实业)部分法人股份 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经江阴市要塞镇人民政府批准,本公司于2000年12月 18日分别与绢麻总公司、 绢麻厂、太华厂和炼整厂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本公司以协议方式受让绢麻总 公司、绢麻厂、太华厂和炼整厂所持有的鼎球实业法人股分别为2330.88万股、738. 2448万股、374.4万股和144万股,共计为3587.5248万股,每股转让价均为3.43元,转 让总价款为12305.21万元。协议生效后15日内以现金付清。本次受让股份的资金来 源为本公司的自有资金。

    二、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鼎球实业总股本不变,本公司将持有鼎球实业3587. 5248 万股法人股,占其总股本的19.92%,成为鼎球实业的第二大股东。

    三、本公司成立于1966年8月18日,是生产经营纺织、装饰用品的专业公司。本公司 为要塞镇人民政府属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住所为江阴市环城南路228号, 法定代表 人黄建钧,注册资金4068.5万元,

    1999年本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02亿元,实现主营业务利润0.34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 为被单、被套、枕套等系列纺织装饰用品及本公司产品的自营进出口业务,拉链带、 纯棉涤棉坯布。

    四、本公司主管机关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为江阴市要塞镇人民政府属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江阴市要塞镇人民政府住 所为江阴市人民东路,法定代表人为要塞镇人民政府镇长张叶飞先生。

    五、本公司关联法人简介

    本公司全资拥有江阴市被单厂和江阴市绒线厂两企业。江阴市被单厂是成立于1992 年5月30日的集体所有制企业,注册资金695万元,住所为江阴市环城南路228号,法定 代表人黄建钧。江阴市绒线厂是成立于1980年10月24日的集体所有制企业, 注册资 金1738.9万元,住所为江阴市南门河东街88号,法定代表人包洪娣。

    六、本公司与宜兴市绢麻纺织印染实业总公司、宜兴市绢麻纺织厂、宜兴市太华服 装厂和宜兴市绢丝针织炼整厂均无任何产权关系。

    七、本公司没有接受鼎球实业其他股东代为行使股东权利的委托, 也没有接受他人 管理鼎球实业流通股份的委托,没有委托他人行使本公司受让股份的权利,也没有委 托他人受让或购买鼎球实业股份的权利。

    八、报送材料时以及在报送材料前六个月内,本公司及本公司关联法人、 本公司法 定代表人黄建钧先生均没有持有鼎球实业已上市流通股份的行为。

    九、本公司承诺本次受让股份在一年内不自行转让。

    十、双方商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办理 股权交割手续,自过户交割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本公司依法享有转让股份的权利并 依法承担相应的义务。

    十一、备查文件:

    1、江阴市要塞镇人民政府批文

    2、股份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红柳床单集团公司

    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