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宜兴市绢麻纺织印染实业总公司关于协议转让江苏鼎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份的公告
2000-12-21 打印

    宜兴市绢麻纺织印染实业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持有江苏鼎球实业股份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鼎球实业)23,308,800股法人股股份,占鼎球实业总股本的12.94% 。 经宜兴市太华镇人民政府批准,本公司以协议方式将鼎球实业23,308,800 股法人股 股份全部转让给江苏红柳床单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红柳集团),转让价格为3.43元/ 股,转让价款总额人民币79,949,184元。转让后,本公司不再持有鼎球实业任何股份。

    本公司和江苏红柳床单集团公司同意本次转让股份的过户手续应在本公告刊登之日 起七个工作日内办理,在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本次转让股份的所有者权益和义务归 受让方。

    本公司及本公司关联企业在本公告前六个月内没有买卖和持有鼎球实业的已上市流 通股份。本公司法定代表人丁玉湘在上述期间内未买卖鼎球实业已上市流通股份。 本公司拟转让的鼎球实业股份未设置质押、没有其他争议事项, 转让也不存在法律 障碍。

    备查文件:

    1、宜兴市太华镇人民政府批文;

    2、股份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宜兴市绢麻纺织印染实业总公司

    二OOO年十二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